2012/10/11 15:42
 

DAY 3 ( 2012 July 10 Tuesday )

山中溫泉~河鹿莊(石川縣) ~ 鶴仙溪溪谷步道散策(石川縣) ~東尋坊(福井縣)

~千里濱海濱公路(石川縣) ~ 住宿:九十九灣百樂莊(石川縣)

 

<東尋坊我錯了 !! >

這個下標很怪吧 !!

雖然 ~ 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發抖

雖然 ~ 我曾想跳過不寫了

雖然 ~ 我真的是見識到它的厲害,也許放棄才是正途

但是 ~ 上天保佑外加MIS的護持

決定 ~ 還是寫一下好了,讓我把照片放一下嘛 !!!

 

話說雙十國慶的前一天,開了一個WORD

下了標題 ~  < 一點都不恐怖的東尋坊 >,

然後開了幾個網頁,查查東尋坊的資料

然後 ~ 搓搓雙手,準備動工

然後 ~ 我的眼前就黑了一半,…….我不是昏倒啦,雖然我貧血

!!!!!!!!!!!!!!!!!!我的電腦中毒了 !!!!!!!!!!!!!!!!!!!!!!!

打電話請救兵, MIS還不相信 ,~ 少來了,你們這些人動不動就說自己的電腦中毒

那有那麼容易中毒的事 ~ 好啦 ~ 你自己的檔案有沒有備份啊 ????!

.., …..雖然是電腦白癡,可是有沒有中毒,可不必用銀針來刺

我也看的出來~好不好

檔案備份 ~ X, 今年年初 (去年底? ) 我的硬碟就死過一次了,

從以前到現在每天都備份,可是聽說我的USB有毒 ?????????怎麼到處都是毒???

不過,電腦這種事情,我現在是把它當作人生來看待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無常才是最正常的

檔案乃是身外之物 ~~

,重要的檔案要是不見了,那可是會出大事的  ~ 有重要的檔案嘛 ???

不管再怎麼備份, 也不可能100% ,而且每天都跑新的檔案出來

,都怪我下標不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事實上,當我打開WORD檔的時候

我就心裏毛毛的,真的一開始就有想說要跳過這個地方,

可是又想, 應該還好吧,不要說七月都過了,連 八月十五日 中秋節都過了

而且快快寫完,我們就可以聊聊<九十九灣百樂莊>

於是,那個下午我的電腦就持續的修復中!修復中!修復中~ ~ ~ ~ ~ ~ ~ ZZZZZZZ

好啦

現在電腦應該算是修好了,我鄭重的跟<東尋坊>說抱歉

大家如果對這個地方有興趣的,

上網打一下<日本東尋坊>就知道它是多出名的地方了 !

所以我就不再贅述了,先溜了~

以上  

 

三國觀光協會

http://www.mikuni.org/contents/play/tojinbo/spots.html

 

Wj72RQIx67tBX_ustOKFrA.jpg

 

  

個人非常建議,東尋坊應該是這種豔陽高照的時候來,日照可以消毒

如果是1.冬天 2. 過了中午12

應該是放棄不要來了,或是建議你的導遊把車開往永平寺

又或者你是日本推理劇看太多的人,一定要來朝聖的話

那就選一個陰雨天來吧 !! 保證很有fu

話說那天在東尋坊的時候,樹蔭下我都不大敢去呢!!!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一個電話亭非常的有名,恐怖指數應該破百了

還好,我這次去的時候,忘了這個地方,雖然它應該就在附近

我真的不能再放連結了,因為我的電腦還想活~ ~ ~

uf3c1xUnUhTEQJGFC86AcA.jpg 

13uOMy80dn92jtff4Ri2sw.jpg 

Gof30lYm3DQg2BtbuU0HTA.jpg 

Gof30lYm3DQg2BtbuU0HTA.jpg 

dCkC72vxEGRbY1Ap0jY6wQ.jpg 

C29XI5oY4d2dxI3VbuqcHA.jpg 

zJGpo8kt4eI1ntAehEr7ng.jpg 

iig_UtSn24EUZel60vVGug.jpg 

 

很有活力的小孩 ~~陽氣很重 ~ 體重也很重 !!

aF9Sotz0gcSQd_DXQtstkw.jpg 

遠處的小島名叫 ~ 雄島 ~ 這麼遠還是有人去玩 ~ 真是何處不能玩S3iARIHPuzaJflIo0_ijgg.jpg 

燒烤口味 ~ OK ~ 謝謝妙妙請客 !! 不過遊客還真是少啊 !!只有我們這團 

nkHRvDqiPMojxzCSvodg2A.jpg   

 _P78qtTLm9bqqh_p2L4zZw.jpg      apkUiiRyRGivOy3fTAZB_w.jpg  G5bkRrNjexFT7r0qqStOUg.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 ~ 很有飽足感 

 

_aqmxATFWd4PkPjxnyeB3A.jpg 

gjZ4UJb9Cu0kITUXPCdXUA.jpg    

美味新鮮的生蝦到我手上

 

還是先煮再說了 ~ ~  

AEUJeJDKEfIoz7Kv41uZPQ.jpg  

 QGpnjD_gO7MPADDhNIWUL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