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20:18

 

DAY 1

台灣桃園機場 ~ 日本中部國際空港 ~ 住宿 : 空港東橫 Inn ( Toyoko Inn ) 

 

就從這裏開始說起吧  ~ ~ ~

 

話說 :

2012.July 8. 17 : 05坐上了華航前往日本中部機場的班機

從當天起床再次確認行李 , 中午13:30坐上信用卡免費的機場接送專車

繞到巷口接了美樂蒂和吉男 , 一路順暢的往機場飛奔 , 當然也是一路聊著過去

上飛機前在CHECK IN行李時又耗掉了一些體力 ,

和貴婦們擁抱打招呼問好,大家這些天( 7月2日以後)可安好???順便認識新團員 ,

華航的Check In 櫃台前已經是大排長龍 , 行李托運當機的二航站貢獻不少

真想呼叫李大仁 ( 華航的地勤經理不是嘛 ?? )

過了證照查驗 , 又是一番Shopping的掙扎 , 先得幫娘找她要的包包

沒有比較便宜 , 所以就…… 算了~ ~ ~ ~

一陣兵荒馬亂 , 團員太多 , 所以走到哪都會遇到 , 都得點個頭

臨上飛機前的候機室 , 照慣例 , 吉男又得開始尋找不見蹤跡的美樂蒂

他一臉無奈但又似是已經習慣了 ~ 真是辛苦了 ~ 孩子 ( 拍拍 ~ ) 哈哈

該換座位的,該拿毯子的,該拿報紙的...在飛機起飛前都得有個決定

終於 ~ 我們出發了 !!! 37個團員加我們的領隊導遊 JOJO ~ ~ ~ !!

 

華航的機上晚餐 ~ ㄟ ~  照片拍了, 可是覺得還是不要貼出來嚇人好了

我嚴重懷疑,華航為了掩飾它那連部落客都不po照出來的餐食

它的機上影音設備內容變好了耶 !!!

空中巴士A330的個人隨選式影音娛樂系統(AVOD, Audio Video on Demand很棒

東翻西揀的 ~ 竟然讓我發現一部想看的新片 ~ ~ ~ ~ ~

然後又很認真的在短短飛行途中,剛剛好看完 !!!!  哈哈

~ ~ ~

就是它 ~

就此決定了那個東京自由行的下午 ……………………………(待續 )

 

..............................................................................................................

 

帶著程又青姐姐的行李吊牌一起去旅行

雖然 ~ 她去英國,我去日本 哈

但我確信一定都是 ~ 美好的旅行

KFGpFN4o76DwDdwuzs0sYQ.jpg 

pRNpBu7Q8hIiNgMBM1kePw.jpg 

 

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出發吧 !! 我的背包客吊牌

 

這次雖然有旅行團罩著我們

 

我們還是要秉持著對一切保持好奇的心情去旅行喔 !!!

Rlw1GOFVpyq1dGrQphsBPw.jpg 

這張照片真的很糟糕

可是我在兵荒馬亂中,只拍到這一張證明我抵日的日期照片

忍耐點吧 ! 總比華航的餐點照片好多了 ~ 我真的沒說謊啦 !!!

如果看不下去 ~ 就盡快往下看囉 !!!

 

中部國際機場~ 我應該是第三次來了吧

KF_Jy02S1m3Q12qxle4pYg.jpg 

ILN6FiA2LQn_Tuhfu_3ffg.jpg 

 

從中部機場可以搭名鐵前往市區

 

Xp3OW6aAbdihKsRa9IESow.jpg

 

這是一下飛機大家開始補貨的第一站

 

FAMILLY 便利商店 ~

FOmT_p6i6OrshyAZkPfz9Q.jpg 

 

想知道愛知縣三重縣的必買名產,就看看機場的經典廣告囉 !!

 

蝦餅我剛吃過 ~

 

真的很不錯 !!!

 

 GYRAdlFUSln1E4RmylCtZg.jpg 

 

兩口屋是清 ~ 創立於1634年,是名古屋有名的和果子店 

看官網的介紹好像一些產品偏向 ~ 創意和果子~

 在東京表參道有分店 , 下次到名古屋一定去嘗一嘗 !! 

官網 : `http://www.rstyle.co.jp/goaisatsu.html

............................................................................................................................. 

以下文字來自

http://blog.yam.com/yoyonomap/article/5941677 

兩口屋是清」原本是名古屋知名的和菓子老舖,創業於1634年,以優質和菓子深受茶道人士喜愛。進駐表參道Hills後,以R style by兩口屋是清之名嶄新出發,推出各種饒富新意、又不失和菓子精髓的創意和菓子,在各家老舖紛紛推出創意和菓子潮流中,稱得上是完成度較高的一家。

5ttUqs_H_MOMb7lQbOMK0Q.jpg

 

history.jpg 

 

http://www.akafuku.co.jp/   <赤福 > 官網

 

 

<赤福>是三百年的老店

 

也是三重縣伊勢神宮前的名產

 

應該滿好吃的 !

 

只可惜,2007年跟北海道的白色戀人餅乾一樣

 

爆出造假日期的醜聞

 

老實說,好幾年前小 d 帶我去伊勢神宮時,我就跟小 d 提過

 

我覺得  …… 這種東西保存期限那麼短,真的沒有問題嘛 ??

 

沒想到真被我料中了

 

看起來這幾年日本人好像也原諒他們了 !!! 

 

 

這就是<赤福>

 

外面是紅豆泥,裏面包著白色的麻糬

 

麻糬代表五十鈴川裡的石子, 而紅豆泥的紋路代表著五十鈴川的流水

 

夏季的有效期是2天,冬季的有效期是3天 ~ 時間真的很短

bon.jpg 

 

aka_bon_01.jpg aka_ori_spec01.jpg

 

說了這麼多才發現 , 我沒有吃過<赤福>耶 !!!

 

 

那上次跟 小 d 到伊勢神宮參拜的時候為什麼沒吃 ?????

IMDQZaGemj_6TCmudf59_Q.jpg 

 

高速船耶

 

可以坐到伊勢,也可以坐到津市

 

以前順子小姐都是從台灣飛回中部機場後,再坐高速船回津市

 

再坐計程車回家

 

可惜,班機太晚了,高速船只到晚上十點

 

不然就可以跟上杉先生 和上杉 太太碰面了 ~~~

jFT_w_kwxNpzjNNRcM18rQ.jpg 

 

在夜色中,我們拖著自己的行李,慢慢走向機場邊的東橫Inn旅館

 

這個旅館在背包客棧上是極受歡迎的

 

當然,在北海道的東橫Inn也發生過客棧之光遺憾的事

 

只是 ~

 

我怎麼一直記得我們是要住Comfort Hotel Central Int'l Airport ??(大驚)

 

然後 ~ 走著走著 ~ 我們就走過了Comfort Hotel ~ !

 

我還一臉狐疑 ????? 咦 ~ 怎麼不進去啊 !

 

旁邊的人問我說 : 你都沒有看行前說明書 ?? 是住東橫Inn啊 !!!

 

咦 !! 你不是主辦人之一嗎 ????  我是啊  !!

 

甚麼時候被狸貓換太子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 !!

L2sl5Q3z2jkOnMCPLX8hXQ.jpg 

gs0iR_vKXV6Xqzc6a7q23Q.jpg 

 

東橫Inn的房間真的小,但還算乾淨沒有異味, 睡個覺而已,還可以接受

 

只是當時還小小抱怨一下 ( 沒有比較~不知這叫幸福 )

 

等遇到輕井澤的樓中樓和式洋式混合房時,我竟然懷念起東橫Inn 

 

bkLuscWwv16Y0jyPZc7pjQ.jpg 

 因為有做功課, 

所以早早就請旅行社要準備名古屋必吃的むす炸蝦飯糰當消夜

IlfIaeeTjJ0rzmNmEwGrMQ.jpg 

 

這飯糰拍的有點醜

 

不過重點是,

 

它這個飯糰包的很不正確 , 它應該把蝦子露出來才對啊 !!!

 

要像那個地雷也才是正確的

 

本來想把蝦子挖出來拍照,不過,那樣子看起來會更惡心

 

好啦 !!! 我以人格保證

 

這飯糰裏面絕對有炸蝦 !!!!

SX7ROoZtr__SjtPiBlpoew.jpg 

 

還是來示範一下真正的名物長什麼樣子

 

差很大 ~ 對不對 !!

 

這就是名古屋真正的名物

 

名古屋名物・天むすの地雷也の

 

http://www.jiraiya.net/bento/?ca=1

 

WlfhjhQuo5YuzKgncrtJ5Q.jpg 

再加碼奉送一顆當季的水蜜桃 ~ 真是心滿意足啊 ! !

再加上剛才在Family補貨的第一罐啤酒 ~

 ( 我原本的計畫是要喝8天不同品牌的夏季啤酒 )

哇 ~ 我真不知道吃這麼飽怎麼睡得著啊

 

 

c_PohgdnqgafUqUhCinf4g.jpg          

 

   

 
 
糖果2012/08/10 00:57 回應

東橫Inn我是第一次住 ,應該是有史以來我住過最小的房間

老實說 ,房間真的很小, 我真的有快不能呼吸的急促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得了空間幽閉症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地窄所以旅館房間小,

可是就西式房間來說,我真的沒住過這麼小面積的房間~ 即使在東京

~ 背包客棧吊牌很酷吧  !  我現在出國都帶著它 

 

 
戀京癮士2012/08/09 22:33 回應

那個.....東橫INN的房間至少看起來窗明几淨.....

而且很多旅館都差不多這個樣啦~~

而且大房間不一定好喔!!

好奇怪的感想~

說點正經的好了....背包客棧那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