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2 17:23
 

DAY 6 ( 2012 July 13  Friday  )

輕井澤 Green Plaza (長野縣) ~ 白絲瀑布 ~ 雲場池 ~ 舊輕井澤銀座 ~

Church Street 散策 ~ 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  ~ 晚餐:新宿日式壽喜燒 ~

夜遊 : 新宿西口<思い出横丁><埼玉屋> .東口.新宿車站 ~ 藥粧店

~ 住宿:東京新宿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舊銀座啊 ~ 舊銀座 ~

是來到輕井澤旅人的必到之處

長長一條異國風味特色街,櫛比鱗次的商店,誘惑著無力抵抗購物的人們

微風徐徐 ~ 天色大好 ~ 不冷也不熱 ~ 的確是讓人有高漲大開殺戒的情緒

教戰手則 ~ 最好買的是麵包.牛奶.果醬…..( !我們是來到了農場是嘛 ? )

一聲令下,大家如鳥獸般散去 ~~~ 打散在舊銀座的長街

放牛吃草 !! ( 我是牛 ??????? 誰是牛 ??????? )

說到逛街這件事,我一直不是一個高手,對一個沒有什麼物慾的人來說!

這裏的確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喜歡在漂亮乾淨的街道走走逛逛,這是無庸置疑的

根據正確原則~ 我從街的左邊走到底~ 再從街底循著右線走了回來

我得想辦法耗掉2個小時 !

試喝了好幾杯有機紅茶,還不錯,不過想到家裏的存貨,我的理智戰勝了我的感性

逛進了聖保羅教堂,真的是不大要說有歷史的風情,又覺得還好,

聽說日本藝人喜歡來這裏結婚????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家店都進去逛逛, 走的我好累

後來我決定買個咖哩麵包進輕井澤觀光會館坐一下, 這是給旅人免費的恩典

牆上有一些簡單的地圖,不過,不是很感興趣 ~

上廁所是要收費的 ( ! ) 不那麼的有需求,決定再出去走走

旁邊的巷子指向諏訪神社, 這我有興趣, 決定進去看看

經過了一小段的商店街,後來才知道我曾停留的飯糰店的旁邊是有名的牛奶霜淇淋

10分鐘後,一群人在那裡大啖美味的牛奶霜淇淋,一邊尋找本人的蹤影

而我已經晃到了諏取神社 ~

那真的是一個很陰的感覺 ~ 平平是神社 ,有的平易近人,有的就…………

旅行這麼幾年下來,雖然練就了處變不驚,不過,也漸漸不讓自己有被驚嚇的機會

我連相片都沒有拍,看了一看就繼續在巷子裏面遊蕩

我又進了一家珍珠的珠寶店,店員很客氣,可是價錢不客氣

這種東西,應該在關西三重縣買才是,或是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出手

我應該已經走了一個多小時了,腿真的很酸,可是我真的不餓也不想買東西

兩旁有很多的餐廳,可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也怕上菜的太慢,來不及集合

走到舊銀座的起點小圓環,看到了人行道上有張長椅 ( 好久不見的椅子~)

長椅的一邊是個包的緊緊的老先生,打著盹

我想 ,我還是趕緊坐下來讓我已經沒有知覺的雙腿休息一下好了

再說一次,涼風徐徐~ 天色大好~ 不冷也不熱

慢慢的~ 慢慢的~慢慢的 ~ 既然長椅的另一端 那個老 先生都睡了

我也連上了周公的FB,~大家來下盤棋吧 !!!!

應該不超過10分鐘吧 !! 我真的驚醒了~ 我不是被喇叭聲驚醒

我是被我自己在舊銀座的大馬路邊睡著驚醒 ~

趕緊起身,當作沒這回事,四下望望,老先生還沒醒, 我還是先溜好了

終於讓我看到前面有個乳酪火腿店,外賣兼內用,是個好地方

我像是挖到了寶衝了進去,點碗熱熱的疏菜羅宋湯,再來杯熱咖啡

好舒服的食物啊 !~ 當然~ 洗手間免費 !!!!

(一路上的洗手間都是要付費的,真的很誇張,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觀光地 ~ )

終於撐到集合的時間了,大包小包的情形好像不是很嚴重,

看來,大家的購物慾望與需求在舊銀座並沒有得到宣洩 ~

沒關係 ~ 我們往更大的王子購物中心前進 ~~~~~~~~~~

 
xznlywefCmZb6xm15gs_qQ.jpg  
LLrfrxcoAba5YK95ipTgHg.jpg 

還是喜歡拍日本的小朋友 ~ 舊銀座也有適合他們的東西喔 ~~~

NCBv0S_lDC_fEGVwfXogtg.jpg U_PgL_xXRRgR_E82vjnfmw.jpg wAhbPE4A45gYS9CeoQ_DWw.jpg 8J9MAxHA_SzyGWLcrAvTTQ.jpg 

號稱舊銀座的古蹟 ~ 可是沒感覺有古味  ( 是我千年古蹟看太多了嘛 ??)

T_Ex4mQu2ODVInlE31HhZA.jpg 

9Lu4kaCXD_IDOaJmrbmz8w.jpg 

tCO3mV0MU7ZSU9Pb6fwL1w.jpg  

舊銀座的水溝蓋再現  ~ ~~~比起商店,我更喜歡拍這個 !!

0ar_FL74L8pezA64kvFPLw.jpg 

s_ayirbHUjptIiQmzAl_YQ.jpg  

舊銀座的觀光會館  ~

 

第一次看到這種連洗手間都要收錢的 Information Center !

SzeWChj2hqqFDViTw1R1sw.jpg 

_MQ_3ssGIk5vGKbXWHZ6Lw.jpg 

z3qtXwIE8kpkawEg7_4SzA.jpg 

jR_xAMj_WWw2wO5b2ih5fA.jpg 

_sLC4Fz5yB4jwrWW5YrUqg.jpg 

舊銀座的第一次救贖 ~ 我就在對街的長椅上 ~ 跟周公下了一盤棋 ~~~ 

F_xFmSQc3qxhjO5WIOAZfA.jpg 

 

舊銀座的第二次救贖 ~ 熱呼呼的羅宋湯和熱咖啡 ~~~

 

簡單的食物~大大的滿足

WfOb4kdSV4hCSe2wgrUrqQ.jpg 

 

  http://www.tabitabi-japan.com/spot.jsp?spot_id=367

 

舊輕井澤銀座(Kyukaruizawa ginza)

位於輕井澤的商店街,因作為當地擁有別墅的屋主們之特定用品供應商而開始發展。對於外國人而言,從輕井澤作為避暑勝地開始,歐美人為了便於在別墅裡作使用,而持續地開設麵包房和果醬屋等老鋪,現今則成為以傳統工藝品聞名的輕井澤雕刻家具店等林立之景況。以前,大部分的商店多只在夏季營業,如今則由於新幹線的通車,全年都因眾多的當地遊客、觀光客之造訪而顯得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