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8 12:10

       

再次見到Haru 他長大了, 卻也更皮了 !!   ~~ 三歲的小孩連狗都嫌 !! ~~

兩年前他到台灣來的時候 , 好乖喔  , 都不會吵 , 不會亂跑

 ㄟ 因為他那時候還不到一歲 , 還不會走路好嘛 , 呵呵

怎麼才兩年不見 , 就皮成這樣呢 ??

rfW6cTFJX6tCHrPJ83qsMw.jpg 

在午餐的席間

他就像脫韁的野馬  翻滾 跳躍

聽說隔壁桌是從醫院出來吃午餐的病人

應該是已經捉狂了, 不過 , 他們只透過服務生來連續勸說 ( 警告!! )

表面上完全不動聲色 , 日本人啊 !!!!

不過 , 沒辦法啊  !! 三歲的小孩如果可以控制就不叫三歲小孩了吧 !!

更何況你們日本小孩已經越來越少了 ,  就忍耐一點吧

一直到隔壁桌終於吃完離席 , 他們的臉一直是臭的

H 偷偷跟我說 , 他們已經快受不了了

而 Haru 也一直在榻榻米上丟玩具 , 尖叫 , 攀爬 一整個失控

cpADOv4ndhOVUsh0V5CuyA.jpg 

 Haru一直在咳嗽 , 在咖啡廳的時候 , 他指定要吃冰淇淋

Junko 和 Peter 竟然都說好 , 還點了一大杯的冰淇淋蘇打給 Haru

我嚇傻了 , 這 ..這.. 這.. 怎麼可以 ........

Junko 在台灣住過兩年多 , 她看我一臉的驚訝 , 很了解的說

我知道 , 台灣人在很多時候都不能吃冰 , 不過我們日本人覺得沒關係

連 H 也在旁邊點頭 稱是 , 對啊  ! !   我們日本人隨時都可以吃冰啊 

為什麼台灣人感冒時就不能吃冰 ?

這..這..這..這不是秀才遇到兵嘛 ? 叫我怎麼說 

連旁邊的Haru的爸爸- Peter ( 匈牙利人)都說:對啊 , 為什麼台灣人感冒就不准吃冰啊 ??!!

好啦 !! 好啦 !! 大家歡喜就好了 , 就盡量吃吧 !!

Ix2N7vrzoOOVpSpOEpNy9w.jpg 

rkY0D3scXL3nfchWdjmTsQ.jpg 

 祝福 Peter, Junko , Haru , 蘭

你們在荷蘭一切要順利啊 !!!!!!

5RrUBI_nGw1Q7KqP_bvrVw.jpg 

 
戀京癮士2011/09/22 11:54 回應

ㄟ.....我的臉上連續掛出一排黑線.....

真是祝福他們了!

 

糖果2011/09/22 13:27回覆

台灣人一定不贊成感冒時吃冰 ,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