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8 12:06 

在機場遇到順子一家人 !!  大驚喜啊 !!!!

把明天要送她的禮物, 先一股腦全塞給她了 !! 哈哈!!

這次坐日航 12:00前就到機場了( 長榮和華航好像慢一點點 )
證件審查很快 , 領行李也很快 ( 雖然同時有3班一起到)

千想萬想 , 也想不到被行李檢查 ,查了有20分鐘吧

把行李箱全部打開 , 所有的東西全部翻一遍
因為要拜訪日本朋友,所以有鳳梨酥,核棗糕,烏魚子,南瓜子酥,古坑咖啡,烏龍茶葉.....
她很客氣,我還很高興跟她一直用英文聊天,因為沒有違禁品啊 ,所以我也不怕
她還問我,我朋友住那裏啊?怎麼認識的啊?來日本幾次啊 ?
到最後,
我乾脆把我印了20多張的電車時刻表,朋友來的mail討論,電子機票,行程計劃
景點整理..全部秀給她看
她還問我能不能把核棗糕和古坑咖啡拿去照x光
我笑著說,可以啊 !! ( 還真的給我拿去照!! )
我是沒差,反正南海電鐵Rapid..30分鐘就一班,我時間捉的很鬆
跟朋友約15:00在大阪難波 ,收好行李 ,出海關時,下午一點吧
出關後竟然遇到順子和Haru , 他們還在等Peter, 我嚇了一大跳 這也太誇張了吧

跟順子說 , 那明天要去妳家給你的禮物 , 我現在就全部拿出來給妳吧

於是我又蹲在地上把我的大行李打開 , 真是優雅盡失 ,

Haru 在旁邊跑來跑去,把關西機場當作操場

我看順子都要瘋了

遠遠的Peter 拖著他的行李走過來 , 他從荷蘭起飛的班機delay了,因為大雪,飛機必須除冰

真是關西機場大團圓啊 !!  peter的行李也被查 , 全部打開 , 只是裏面是空的

因為他是回來準備搬家到歐洲的  ( 如果我沒有被查,早早走人,我應該遇不到他了吧 !!

我們的結論是,對於單身行動來日本的人,被查的機率很高 !!!!

SbiPXycNg_uOQXwSZaS_yA.jpg 

  

和順子.Peter Haru 一家人吃完午餐

 還是坐南海電鐵 rapit 走人吧  小壁還在等我呢

 ( Y860+Y500) 貴婦就是一定要坐最快的車啦    , 快10分鐘  多Y500

 在此要大大感謝小氣少年的部落格,沒有他的Blog 我還真會像個瞎子一樣地,大感謝 !!!

 gPJpPiiVfbEGAx5D9d2zTg.jpg tmhtkV_MIuGEubIIQQXWSQ.jpg 

 

 在14:50抵達大阪難波

x8eKr9GU6E_FGZPCjOArMw.jpg  oO2ex08yuYJmvcTtxkfYLg.jpg     

跟小璧約15:00在高島屋一樓的LV專櫃 , 貴婦約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戀京癮士2011/09/21 15:37 回應

咦?我們從來都沒有被查過耶.....雖然也一樣沒有帶違禁品啦.....

有朋友回台灣時多帶了一瓶酒,差點被要求當場喝掉....

 

糖果2011/09/21 15:42回覆

因為單身 ,所以被查

我上次在東京進海關行李檢查回台灣時,當場丟掉6瓶小梅酒 ( 好慘 )

到機場時只想到不要弄破了 , 要手提

卻忘了不能帶液體進海關   我的選擇只有丟掉和重新回航空公司櫃台寄行李

我忘了還有第3  個選擇 ~ 喝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