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那時候最漂亮

妳跟我一起的時候

 

妳是最好的

連狗都最喜歡妳

妳的懵懂是我的專寵

隨眠而去隨夢而逝

不佔空間的妳

使終滿溢了我的思念

 

妳像下午的貓

始終喜歡慢慢吃麵包

有妳在的日子 , 誰都眉目甚佳 ,

只許眉目傳情 , 連日子都閃亮著

突然之間的甜 

 

不大喜歡看書

不很喜歡古典唱片的妳

喜歡和喜歡的唱片和書一起睡著真好

或抓到的只是夢

妳繼續尋覓 ,  時或

溫柔如夜的驚動

遠離我孤寂的全盛

 

妳編織無名指上的戒指

以另一圈幸福的光環

我浪蕩在街頭 , 寒冬 , 女人和酒

顧指於台北 . 盛夏 . 老友與歌

當作是生命裡必須要忍受的痛

用悲來傷 , 以快來樂

繼續滄桑 , 繼續創傷

我仍用忘記

來記得妳的歌聲是最好的

 

妳的笑是最好的

那漢子的深情  像夏天的樹

 

心情可待或追擊

現今

在我愛完的午后

在我愛玩的夜裡

妳仍是我有感的情

 

永恆在過去 , 璀璨在片刻

漸老風華 , 許是夢

我仍深記妳這憂歡女子

突然的笑 , 微微輕嘆

 

妳仍是我最真情的謊言

最寶貴的

最寂寞的

最好的

女子

---------------像永遠在一剎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