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2 17:18

 DAY 7 ( 2012 July 14 Saturday )

京王飯店 ~ 淺草寺 ~ 東京大學.赤門.安田講堂散策 ~ 東大學生食堂午餐

~ 東大福武堂FukuTake Hall ~ 咖啡店Maruniya ~ 日本橋 ~ 日本橋三越本店~ 東京車站 ~

回京王飯店搬家 ~ 大倉飯店 ~ 計程車 ~東京鐵塔 ~ 計程車 ~ 澀谷 ~

一蘭拉麵 ~ 計程車 ~ 住宿:東京大倉飯店

Hotel Okura http://www.hotelokura.co.jp/tokyo/

 

 

結束東京大學中央食堂的午餐

一羣大小孩已經坐立難安準備單飛了, 該是真正自由活動的時刻了,

AKB48和太空戰士從秋葉原發出強烈的訊息呼喚著他們

一聲令下,霎時不見人影,這羣大小孩跑出校門坐公車去了

而此時,我竟然還沒決定到底要到那裡 ????

凱爸已經準備帶一批人到原宿去看他的空中花園了

我在當下猶豫不絕,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上野公園餵鴿子

上野公園在那裡啊?? ~我手指著東京大學的後門(遠目),應該在那個方向吧

可是,我還想去福武堂啊, 而福武堂在前門啊 !!!!!這我要怎麼走啊 ???

不管了,上野公園我去過了,福武堂是一定要去的,.看完福武堂再說 !!!

感謝妙妙在最後一刻棄凱爸於不顧,跟我走了!! ( 一個還沒有行程的行程)

很幸運的我,捉到一個東京通當貼身導遊,讓我後面的車程事半功倍 ~~

於是我們兩個又在東大的校園東晃西扯,逛到福武堂,拍了照片

又繞進去東大紀念品店亂玩一通,買了東大的T ( ,衣服呢??? )

接下來呢 ???

兩個策劃大暴走行程的幕後影武者腦力已經空了,只剩酸痛的雙腿

~ 喝咖啡吧 !! 是該補充咖啡因的時候了 !!!

~ 就離開東大了喔 !!!!

 

出了校門,以隨遇而安的精神走著,我們相信,這個地方一定有咖啡廳可以坐的

~ 果不其然,在東大赤門的斜對面,我們找到了這家小巧典雅的咖啡廳

推門進去,好涼快的感覺啊 , 而一羣老先生老太太也剛好站了起來準備離開

他們真的很老了啊 ~ 頭髮也白了,腰也彎了.

如果以後大家都這麼老了還可以一起喝咖啡的話,那種感覺一定很不錯

 

MZIErcKC2R2D7Z9FplZqJg.jpg 

SKfjVevMG6K7l88QKokFvg.jpg

eVtlpsAZztIu1oQ0xtTVhQ.jpg 

pojHVodzm_DyvBLnkQsVhg.jpg  

年紀漸長,越覺得在旅行中一個很重要快樂的關鍵點 

不在行程的完美,不在稀有的景點 

而在於與當地的人的接觸 

我說過,在日本點餐從來都不是個困擾和問題,尤其老闆娘會說中文 !!!!

 

< 大驚 > ~~  這個咖啡店的老闆娘會說中文 ??????!!!!!!!!!!!!!!!!

 

沒錯,透過她婉婉的道來, 原來她的先生是中國人,現在是慶應大學的教授 

所以這個日本老闆娘會說一些簡單的中文, ~ 旅行就是這樣的有趣 !! 

我們用了美美的甜點和冰涼的飲料 ( 都是老闆娘自己一個人親手做的 ) 

還在店裏買了絲綢圍巾要給我們的導遊JOJO,謝謝她一路上的辛勞 

混了半個多小時 , 也該走了 

我們下了一個決定,我們要去 ~ 日本橋 ~

Babh8ys3VISQDzWxwT7QdQ.jpg 

NiU5_S_sdA_XYZcYVrk7JA.jpg 

E_tseWY9vvnRNofgVkw0wg.jpg 

LYxgs9EV2CtmPYzjAKaF_Q.jpg 

ap_cKwsvj3mUlHD6c0hCpA.jpg  

 3kf53DcMDfEBeGA_n6UB7g.jpg     lo08_p5C27i1ECZI611dXw.jpg     

 

arrow
arrow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