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 16:40

 

第17集

【醉後決定愛上你 17】打算歸還的幸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bKapHA4qM   ( 催淚啊 !!!!! )

 

【醉後決定愛上你 17】開心的三個月,最後的兩小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GvFX0ops8



~ 急著收尾的一集 , 超充實的 , 眼花繚亂 ,目不暇給, ~

我本來想像那一些芭樂的偶像劇裏的男主角一樣
趁你情傷衝出來保護妳 還是晚了一步…….
我不會趁人之危
但我至少可以當那個讓妳搭順風車的小天使
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重新開始
在仁愛路的林蔭大道裏
耿爍懷還是扮演了那個英勇的騎士,想幫助林曉如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而那個地方就是 ~ 偶像劇裏各個角色只要想離開台灣就會去的 ~ ~ ~美國~ ~
回到醫院的林曉如,面對艾薇的指責,卻是有苦難言
而艾微也就像下一站裏好心的以茜,很善良的留下來照顧Samantha
讓宋杰修和林曉如出去走一走,吃最後一餐…@#$#$$%^%&
在里朵吃飯的兩人,宋杰修不知是餓壞了,還是為了不讓曉如難過
他大口的吃著情人套餐
曉如藉口離去,站在窗外看著宋杰修放下了叉子停止用餐.臉上又開始沉思起來
放在桌下的手卻開始握緊了拳頭,壓下了手指關節,他的情緒又開始緊繃了
林曉如看著,卻再不能裝出山豬樣去讓宋杰修安心
宋杰修吃了一半林曉如交待小弟送來的大驚喜冰淇淋
應該出現的驚喜卻完全沒有,這是什麼梗啊,?宋杰修不解…..
這算是強迫用餐嘛 ???
曉如站在窗外拿出I Phone 4拍下了宋杰修津津有味的吃著.翻著冰淇淋
背景音樂 ~ 我們都傻 ~ 唉 !! 催淚啊 ~~~!!!!!!!!!
我只是希望在這最後一刻,你不用再為了我勉強,可以讓我看到你
真正開開心心吃東西的樣子 ~ ~ ~ 再催一次淚啊 !!!!

319364_10150361050359579_6727711_n.jpg  


…………………………………
帶著阿力來到遊樂園,沒想到這是宋杰修第一次的遊樂園之旅
碰碰車大賽準備上場
不就是玩個碰碰車而已 搞得好像要吃人一樣
~ 拜託,獎品是兩台車子,但是我不會讓妳受傷的 ~
這麼有把握 .? 林曉如笑著
當然 ~ 宋杰修標準的自信又出現了
~ 每次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得倒我們的 ~
~ ~ ~喔喔 !!宋杰修甜死人不償命的台詞又出現了,這可是你說的喔 ~~
我發現, 在偶像劇裏,男主角只要很man的說出類似的這種灑狗血的台詞
電視機前的劇迷們馬上就 ~ 究感心的 ~ 的握拳說yes
不過先決條件是男主角要帥,要高,要man,才會有fu
目前為止有排的上名的是 盧卡斯.任光晞.宋杰修 (依上檔時間排序 )
就在宋杰修的保證之下,黃色的球投入了5號的籃子,贏了!!真的贏了 !!
賓果 !! 這是一個好兆頭 !!!!! 加油 !!

6011125312_be9419bd6b.jpg  

 

照片來源         http://blog.iset.com.tw/drunk/?p=612

 


…………………….
第一段到此為止,劇情算是緊湊,節奏也很明顯,看的也很痛快,
一掃拖戲的陰霾 讚啦!!
只是如果一些感動.沉思的鏡頭可以多停留在演員的臉上一些時間,
讓張力再強一些,不要那麼快就轉掉
其實楊丞琳和張孝全是有能力給足很夠的表情和情緒的
再配上那些動聽的配樂歌曲, 那就會看的更過癮,.就真是很享受的偶像劇啦

307493_200789096650784_2446647_n.jpg  

 

照片來源 

http://www.connect.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0789096650784&set=a.152472711482423.33973.152429108153450&type=1

 

第17集 ( part 2 ) 

【醉後決定愛上你 17】感謝飛碟~把我的幸福綁回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bUtdbWI5M    (超經典 )

不多說廢話直接到機場 !! (作者偷懶趕進度的藉口啦)

超喜歡宋杰修在機場慌張找人的戲,雖然這是老梗
看到他的緊張.慌亂.失望...再加上慢動作的鏡頭
其實不是每個主角慢動作都會好看,完全看人,好嗎 ?!!!!,因為他是張孝全嘛!!!
機場的戲也是插曲的大集合,全都播了一輪了

剛進機場的時候用的是”好的事情”..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耿爍懷應該問了林曉如不只3次了吧,妳真的不後悔嘛?後悔還來的及喔!
林曉如躊躇著,但還是給了肯定的答案,
耿爍懷看著曉如的猶豫不決,心裏知道她還等著宋杰修來追人,
他還是保持著風度,不趁人之危,還自嘲一番,
他現在可以完全了解宋杰修的感覺,那種被人一把推開的感覺,
這時的配樂已經變成”我們都傻”,還搭的很大聲呢..
真不知是在機場的那些人都傻嘛???
所以我相信宋杰修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曉如的心裏創傷又出現了,她永遠選擇逃避和退讓,

宋杰修進了機場,慢動作且旋轉的鏡頭要顯示他的緊張,
林曉如頻頻的回頭,怎麼樣也想多拖延一些時間,
其實張孝全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很複雜,他是很淡,
可是可以感覺他從荒亂到絕望的心情,
~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 歌曲甫停,
宋杰修絕望的在牆邊蹲了下來,
外星人出現了,
宋杰修又來了個甜死人不負責的台詞:
我希望能夠綁架林曉如的心,讓她永遠不要離開我....
他慢慢的把情緒擴張,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此時的插曲(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慢慢唱了起來,悲慘啊 !!!

飛碟回來了,林曉如也回來了,
宋杰修像個委屈的小孩慢慢站了起來,快步的走向,抱住他再也不願分開的林曉如.......

“好的事情”又再響起...
~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

對不起,補一下,執行長耿爍懷獨自拿著護照離去,穿皮鞋沒穿襪子好酷啊
這時 咱們的插曲 ~放了自己~ 又再響起
此時,這短短十幾分鐘的戲,所有的主題曲和插曲全到齊了 ~~

明天就最終回了,期待ing
感覺最終回還有很多戲要演
廟婆應該真的就是曉如的媽媽了 ( 會不會我又猜錯了 !!)
這個暑假 ,總算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戲消消暑了

6011124726_0793265ece.jpg  

 照片來源  http://blog.iset.com.tw/drunk/?p=612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 最終回 ~ 終於畫下句點

雖然在第14集的後半.第15集.第16集後半,
都是導演在拖戲,我去拖地兼罵人的地方
不過最後17集+18集總算扳回一城,~ 喔,或許該說是兩城
最終回的第一個爆點在, ~ 大嫂~ 妳真的胖很多~
其實在曉如媽剛出現的時候,
我的心裏就浮現os , X的,我又被騙了,林曉如的媽跟本不是廟婆
本來想上來罵人,後來因為忙著拖地,又算了
雖然已經拖地拖習慣了,不過,這最終回我只拖電視機前面啦! 一分鐘都沒跑
直到 ~ 大嫂, 妳真的胖很多 ~ 這句話一出現,客廳馬上爆出瘋狂大笑聲
吼! 那個笑點真的捉的很好啦 !!
林美秀把媽媽的心情詮釋的很好,配上淚眼汪汪的楊丞琳,兩個母女相認大飆戲
嗚 ~~ 好感動喔 !! 再演!再演! 一點也不拖戲 ~~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啦 !)

ㄟ ~ 接下來又演什麼啊 ?? 沒有隨手筆記,沒有影片輔助,我真的有點模糊了
是直接接到婚禮嘛 ??
( 我知道前面有插一段唐艾微和狗仔的對話,唐艾薇終於也找到真愛,退出演藝圈,
她不能給宋杰修的承諾,卻在最好的安排下給了向霆威, 緣份啊!!!

一場完全甜蜜沒有酒精的婚禮,63萬的下落終於在最後一集交待了,
大家等好久喔! 錢真的沒有不見,只是增值成100萬的山豬畫,哈哈,好一筆划算的買賣~
~你說,我們現在是不是在做夢啊 ? 不然怎麼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 林曉如問著
~ 這不是夢 , 應該比夢還要好 ~ 宋杰修用他那超有磁性的口吻輕聲說著
看電視的一群人全被宋杰修電暈了 ~~~~~
因為林曉如那山豬般堅忍不拔的個性,終於改變了彆扭怪僻嘴巴賤得理不饒人的宋杰修,
也把宋杰修內心其實最善良的一面激發了出來,
而宋杰修也給了林曉如最有安全的一個家,幫她彌補一點一滴的缺憾,不管是可惡的前男友,
童年傷害的妹妹,還是失散多年的親生母親,....

兩台很有設計感的新郎新娘的小車,配上南國椰子樹的道路風景,好一段優美的蜜月之行
原本激情的床戲已經被超限制級的台詞取代了~ 羞~
今天沒有續攤篇了,隨之取代的是宋杰修經典篇 ( 把妹最終絕招s , s代表複數 ! )
帶領大家又重新回憶這整部戲的精華,看這一對戀人如何從最開始的陰錯陽差
互相扶持,成對為方的支柱,無悔的付出,直到最後甜蜜的修成正果~


HAPPY ENDING !!

6058083729_37b02d8377.jpg 6058083391_a37273371a.jpg  

 

http://blog.iset.com.tw/dr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