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 16:38 

第16集

~ High 到最高點之 樂極生悲 ~

男人幾餐不吃是不會死的,
我告訴妳,你的前任老公也就是我,加上妳的現任男友,還有妳第二春的老公也就是我,
現在肚子餓 ,請妳先餵飽我 .#$%$%^&…….
宋杰修一副小孩爭寵的樣子,哈!哈~哈!
張孝全在講這些台詞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可以注意看他的肢體動作是很有規律的手勢配合著呼吸用力的擺動著,
台詞適度的斷句,讓他說再長也不累
小兩口在QQ面前,上演大吃醋的戲碼,好酸啊 !!!
旁觀的Samantha一語點破宋杰修的危險處境,還恐嚇他只有回家抱枕頭哭的份
讓宋杰修馬上傻眼,自信全失,手足無措.危機感提升到100破表
旁觀者且聰明的Samantha已經準備上演木馬屠城大戲了 !!!

接下來的這一段,是純修補枝葉用的
影帝Rickie和唐艾微的支線,老實說,已經沒有什麼人太在乎了
因為劇本都不在意了,觀眾好像也忘了有這組人存在了
要不要交待好像也無所謂了,不過,截至目前看起來好像就撥個10分鐘演一演囉
唐艾微藉由小型舞台劇找回自己的自信 ( 就這樣囉 ! )

沈慧欽做的那件破壞舞鞋的壞事,老實說真的怪 !
林曉如為什麼沒有鎖上櫃子 ?
沈慧欽為什麼會被邀請到餐會上???,還出價要宋杰修的吻????
一整個怪,好啦,沒辦法 ,就只為了讓她當壞人,做些壞事,戲才演的下去吧!

宋杰修的吻值多少錢 ?????????!!!!
看著台下的眾女士們爭先恐後的舉手競標,終於激起林曉如的戰鬥力
不過20萬零1元確實讓人傻眼, 而且還沒錢 !
QQ說 ,我沒看過有人這樣出價的耶
啊,管他的,歡喜就好 !!!木馬屠城記成功 !! Samantha成功
宋杰修和林曉如訂婚成功, 導演又送大家一個超甜蜜的熱吻
難怪報紙上說,多看偶像劇會造成兒童性早熟,不過我在一個部落格看到
有個格主她說,如果熟女看太多偶像劇會不會刺激荷爾蒙 ,讓大家回春一下啊 !!
哈哈哈,真是太強了,連想力超好的 !!!!!!
林若亞只在2集中短短的出現,不過,她長的真可愛啊 !! 也完成催化劑的工作
不過,看起來真的就只是客串而已

th.jpg  

...............................................................................................

 

分隔線以下 ~~ 樂極生悲的開始 ~~~~

老實說我對修媽受重傷這個梗,不是很喜歡
可以說是受傷的太隨便了, 還是鋪梗鋪的太隨意了,
宋杰修一點都不能體諒嗎 ?,一點點的挫折兩個人就過不去了, 那前面的那一大段的恩愛又算什麼 ,唉! ~ ~ ~
導演可能想要表達的是 ~ 相愛容易相處難 ,大難來時各自飛 ~ ㄘㄟ
不想讓男女主角嘻嘻哈哈從第一集到最後,即使它是一齣喜劇
一定要給他們重重的一擊,才能讓他們患難見真情 !!
宋杰修遭受的打擊太大了,無法原諒林曉如的過失 , ( 他自以為是林曉如的錯 )
雖然他從不在曉如的面前說出責備的話
但是,他就一定會在背後說,然後女主角就一定會偷聽到
然後女主角就會傷心的跑掉, 然後男二就一定會追出去安慰她 ,
然後男二就會把女主角帶到花田村, ㄟ 不是啦 , 這次是要去美國
這真是偶像劇不滅且必要的公式之一
現在,林曉如的童年創傷症候群又再被引起, ~ 那套理論又出現了
如果我不搶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東西, 就不會讓別人受傷害..! ㄎ , 又來了 !!!
我看事實上整齣戲最要解決的應該是林曉如的心理狀態才對…….
反正,看到他們不開心,大家本來愉快的周日晚上也跟著不開心,
恨啊 ~ ~ ~ 難得遇見一齣好笑有水準的喜劇 ~

而吳寶春師傅在這個時候上場了
原本我以為他會是要放在教林曉如做麵包的時候才上場
沒想到,是要對女主角曉以大義一番,跟動手做麵包無關
吳寶春師父嚴肅的說:
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就好像我做麵包一樣, 要做出好吃的麵包,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
結論就是:可頌麵包要加冰淇淋,才會產生兩倍的力量跟勇氣,超強的
執行長在仁愛路上的林蔭大道追上林曉如
聽了麵包之神的師父一番話的林曉如
直接將那一大串師父的教誨替換成關鍵字
那就是“等”,“結果不行就放棄”,“換一個心情”, “勇氣”
“放棄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法國把可頌代表著一種勇氣”…..
而這些關鍵字連接起來的通關密語+最後結論 ~ ~ ~ ~ 竟然就是~ ~

~ 那我寧願自己從來都不曾存在,就是安靜的從他生命中消失 ~

吳寶春師父看完這集,不禁仰天長嘯,奪門而出,嘴中狂喊
~ ~ ~ 那ㄟ安奈,!!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 ! , 林曉如 , 妳會錯意了啦啦啦啦 ~ ~
(回音 ~ ~ ~ ~ ~ ) 

564767_349430031786689_944878695_n.jpg   

照片來源 

http://www.connect.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7423110987383&set=a.152472711482423.33973.152429108153450&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