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6()
瀨戶大橋 ~倉敷美觀地區~ 姬路城 ~ 大阪心齋橋  ( 新大阪江坂東急 )

難1.jpg

在往難波的電車上, 巧遇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海報 

難5.jpg

離開姬路城 , 我們往大阪駛去 ,全車的人都累癱了 , 不過 , 我們總算搞定了一件事 , 就是串連全體改行程 , 這次不打算讓德島的遺憾事情再度重演 , 我們決定跟導遊好好談一談

行程怎麼走 , 在台灣的時候 , 我已經打過電話給導遊問個清楚了 , 按照旅行社的排法 , 我們會先到難波逛街 , 然後近7點的時候 , 導遊會再把我們帶離難波 , 回到住宿的旅館下行李 , 因為司機要下班 , , 就是司機要下班 , 然後我們再自行在旅館附近用餐 這個行程怎麼看都不對 , 因為逛街吃飯就是要在難波或是其他熱鬧的地方 , 怎麼有逛到一半又被拉回去放行李的狀況發生呢 ? 我知道, 如果這一團都是老人家, 這樣的安排是合理的 , 不過, 我們這一團都是年輕力壯的少年人 , 我們應該有能力可以安排自己的大阪之夜

其他團員聽完我們的解釋之後, 都恍然大悟 , 也覺得原行程應該可以被改變 , 於是派了代表去跟導遊溝通 , 我們決定要先回飯店去放行李 , 然後就讓司機下班 , 我們再從旅館搭電車到難波或是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 , 這樣我們才能有完整的逛街吃飯時間 , 導遊被我們說服了 ( 他一定得服吧 !! ) , 同意我們安排的行程 。他也帶著大家到江坂站 , 大概解釋了一下位置 , 就放牛吃草了 !!!

難7.jpg

在江坂站 , 我跟他提出了 , 明天早上博美到我們飯店找我 , 然後一起坐遊覽車到黑們市場。沒錯 , 我跟博美從第一天的神戶 , 約到四國的德島 , 約到今天晚上的大阪 , 我們都還沒有辦法見到面 , 我說, 別約了吧 , 我承諾11月到奈良看老爹 , 博美說 , 不行 , 老爹有交代 , 一定要在這5天把禮物交到你們手上 ,就算最後約到關西機場 , 也得見面 。導遊用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 , 不行 , 你的朋友不能上我們的遊覽車 !!! 什麼 ??? 這麼多年來 , 我跟團到日本 , 博美常常是跟著我們玩個一兩天 , 別說上遊覽車 , 她還跟著一起住旅館吃餐廳 , 為什麼不行  ??? 導遊開始說 ,因為規定ooxx , 所以現在ooxx , 因為有保險的問題 , 以前ooxx 出過狀況 , 所以現在就不行..蛙拉蛙拉蛙啦……..我真的是累了, 一點都不想說服他 , 於是就妥協就算了 馬上在線上跟博美說 , 明天一早妳不要來我飯店了 , 我們直街約在黑門市場裡面的石橋食品 ,博美說 , 為什麼是石橋商品 ??? 我說 , 黑門市場那麼大 , 四通八達好幾個門 , 我也不知道遊覽車會停哪裡 , 我上次到黑門市場的時候 , 到過那家商店買東西 , 乾脆直接約在那個商店門口 , 大家都好找人 , 這次 , 竟然把去年黑門市場旅遊的經驗拿出來套用 , 現學現賣啊 !!!

難8.jpg 難9.jpg

有囉囉說要吃北極星蛋包飯 , 我們大人就開始裝笨了 , 就讓囉囉們開始拿手機出來找路找地圖 , 有囉囉到過大阪自助 , 還知道要從難波車站的哪一個出口離開地面 , 之前的錢總算是沒有白花 , 網路的世界真是沒有什麼查不到的啊 !!!原來這但包飯出名的是因為餐廳本身就是百年的老屋 , 定價很樸實 , 台灣人很多很有名 , 我們進去的包廂隔壁一大桌就是台灣鄉親 , 他們一大家子已經快要吃完了, 我們乾脆就直接請教他們 , 哪一種蛋包飯好吃 , 我們這一桌是滿滿8個人 , 多點幾種不一樣的口味來吃吃看 , 結果 , 好像都差不多  

難12.jpg 難13.jpg 難15.jpg

吃完飯 , 有小囉囉說要到大阪城買演唱會相關產品 , 今天晚上有演唱會 , 雖然不能入場 , 可以買到相關周邊商品也是不錯, 約好10點在道樂螃蟹本店的大螃蟹下集合 , 這樣地標應該很明顯。

難17.jpg

吃完晚餐應該來點甜食 , 於是又到了台灣人最愛去的夫婦善哉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難波鬧區 , 就要去吃個紅豆湯 , 這應該是我第3次來了吧 , 我想是因為東西好吃 , 量很少 , 店面乾淨有熱茶有廁所 , 哈哈, 真的是歇腳的好地方 , 出國前 , 我還特別上google map , 去把地圖搞清楚 , 難波的大街小巷 , 真是密密麻麻啊 !!!

難20.jpg 難22.jpg 難24.jpg

難25.jpg

吃完紅豆湯跟剉冰 , 大家解散 , 有要買藥妝的 , 有要逛街的 , 沒有買東西純逛街真的很累 , 我記得上次去年(2016) 12月快閃的時候, 沒有吃到龍蝦三明治, 這次來吃一下好了 , 因為剛吃完紅豆湯 , 也不想再吃甜點了 , 所以就放棄乳酪蛋糕 , 走了好遠走到龍蝦三明治 , 心得是 , 吃過就好, 麵包比龍蝦好吃 !!! 哈哈

難27.jpg

難28.jpg 難30.jpg 難32.jpg 難35.jpg

走到腳痠了, 那就來買藥妝 , 拿著採購名單 , 真是辛苦 , 結果還買錯 , 朋友託買的洗髮精買成染髮精 , 自己回家頭髮染個夠吧 , 還有彩色積木髮雕 , 很有趣產品 , 大家日文都看不懂 , 外瓶五顏六色 , 那就隨便挑吧 , 就當作玩大樂透

難43.jpg   

難37.jpg

然後 , 晚上10點在道樂螃蟹大集合之後, 一定要再以一蘭拉麵當結尾 , 其實還想吃燒肉 , 可是已經吃不下了啊啊啊 !!!

難40.jpg

難42.jpg  

黑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