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泉八雲的書, 看著看著,怎麼卡在隱岐諸島,開始研究起來了呢 ???

 
這是連續第四年暑假帶一群小屁孩到KTV去,小屁孩越大,尖叫聲音就越大,聽說在美國就念念不忘台灣暑假的KTV ,6個小學生一起尖叫,你覺得!!??? 小胖屁孩靠近糖果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烤肉 ?我已經把肚子留起來晚上要吃燒肉喔~續攤的燒肉店,跟本變成小孩的天堂,美國小孩鑽到和式桌子底下說累了,晚上回到家,早早癱到床上去,他們長大了,我老了 ~~
 
 
P表妹對A妹妹說,妳媽媽為什麼叫妳不要吃牛肉,這樣運氣會比較好嘛 ? 還是比較容易找到第二春 ? 三條線,我知道P表妹沒惡意,但是美國回來的神經都是粗線條的嘛 ? 還是我已經越來越像日本人那樣的敏感 ?
 
某經理來店,糖果啊~怎麼不來喝個咖啡啊,沒事就來分行坐坐啊,我們有很好的咖啡喔~那個最近業績實在很冷清,央行啊~政府啊~景氣啊~唉呦,不一定要聊公事啊~~不聊公事???不然,大家一起聊日劇 ??????
 
昨夜的咖哩 明日的麵包 一邊看一邊跟A小姐LINE..絕不能讓她看這部片.會哭死
 
最近看的日劇都很觸動人心, 不管是搞笑的還是穿越的.很難寫感想啊
 
 
在背後放空全球股市的是齊普拉斯 ???等他賺飽瞭就可以把希臘的債還掉了,這是聽過最好笑的謠言,可是不能說不真實,這世界瘋了,連美國都可以把插頭拔掉4個小時,乾脆不交易來捉空頭..還對外說是電腦壞了.我看是頭殼壞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