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利生.公平>回來了~  寫不出評論只能純碎念之 !!

木3.jpg  

對於沒看過HERO 1 的我來說, 看 HERO 2是沒有負擔的..現在只想先追上 HERO 2 的進度..小落後中..之後再往前追好了..在HERO2看到孤獨美食家的(松重豐),一直會想到大口大口的吃美食.還有偉大的咻拉拉碰的(濱田岳)..感到親切當然是那痞子樣的木村拓哉終於回來了..這才是適合他的戲啊~ 北川景子年輕就是本錢..漂亮的妹妹..兒玉清爺爺聽說是HERO 1的台柱之一..等往前追的時候再來好好回味吧~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是說. HERO 2的眾演員們.默契越來越好了啊~ 但..還是想看HERO1的松隆子啊~ 喜歡松隆子的說

木4.jpg      

HERO 2 完食, 有點小空虛, 不是太好看的結束而感覺空虛, 是最後2集感覺被弱掉了, 前面節奏比較緊湊 ( 有嘛 ?? ) , 不過有人說, 沒看過HERO 1 只看過HERO 2的人覺得熱血, 那跟本就是太好笑了, HERO 2的說教成份太重了, 疑 ~ 我怎麼到最後一集才發現我一直被說教啊 ~~~ PTT上批評濱田岳的演出不是很討喜 , 但是我卻覺得他的輕微歇斯底里的節奏讓人心情愉快 !!! 是因為<偉大的咻拉拉碰> 的關係嘛 ??? 吉田羊的套裝也讓我目不轉睛啊~她是另一種成熟的酷酷女生 ~  北川景子演出小太妹事務官的勁辣可愛 , 只是她那一搓頭髮在臉上甩啊甩, 讓我覺得眼睛好癢啊 ~~~ 每次看著部長<松重豐>的臉, 就會自動切換成一大口完食的<井之頭五郎>還有那一道又一道的食物 , 讓人無法專心看戲啊~   

無論如何, HERO 2 確實是有一定的水準啊~ 但沒有特優和驚喜的感覺就是~

木2.Jpg 

緯來日本台開始重播 HERO 1 , 那天看了5分鐘,  終於看到松隆子了, 哈哈 ~~ 還有年輕的木村拓哉啊~~~~~ 年輕就是不一樣, 某些角度還有金城武的感覺, 皮膚緊緻度還是不一樣啊~~~反而松隆子略顯老氣,  也看到一點兒玉清爺爺的出現, 懷念啊~~我想, 還是找時間來看HERO 1好了,  不過, 應該不會看完全部, 那真的太費時了....

 木7.jpg 

木5.jpg 

木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