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畢籌會邀請到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麥香」贊助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們在畢典前夕用麥香紅茶悄悄在操場上排下「未來」二字,

當做對全校同學一個特別的祝福。

今天,兩萬餘瓶飲料排出的字在下課十分鐘內被全校同學搶走,操場全數清空,好不熱鬧。

其實,昨天飲料先排出「大人」的字樣,是象徵學生邁入成年階段內心的期待與徬徨,除了享受更加自由的大學生活,也需更成熟負責的面對自己理想追尋不同的目標;

隨後操場上的大人字樣繼續向外延伸,在最後演變成「未來」兩字。

這次我們與麥香合作,希望透過「麥香」與「未來」結合的諧音意象,

與建中六十六屆同學們一起「邁向未來」!


謝謝大家!

建國中學第六十六屆畢業典禮

ENLIGHTEN

六月六日/邁向未來

建中麥香1.jpg

建中麥香2.jpg  

 

爽啦哈哈

免費的麥香最對味

  • 耶黑
  • 朝爽得
  • 好久沒這麼燃了
  • 我漸漸明白何謂豐收的喜悅了
  • 哈哈~
  • 昨天我們排了3小時結果今天不到10分鐘就被拿光了
  • 潮爽der 

 

  • 我說道,“劉肥,你走吧。”他往窗外看了看,說,“我撿幾瓶麥香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我看那邊草地外有幾個排東西的等著顧客。走到那邊麥香堆,須穿過草皮,須彎下腰又扛起飲料。劉肥是一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讓他去。我看見他穿著乾屎色制服,穿著XL卡其褲,白色吊嘎,蹣跚地走到草地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草地,要上那邊撿飲料,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朱紅的麥香往回走了。過走廊時,他先將桔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麥香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教室,將麥香一股腦兒放在我的大衣上。於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裏很輕鬆似的,過一會說,“我走了,到那邊來信!”我望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進去吧,裏邊沒人。”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裏,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 圖20143.jpg 圖20142.jpg 圖20141.jpg   

 

  • 衣服都髒惹
  • ……朱自清 背影
  • m(_ _)m
  • 有地方沒改到?
  • 還是有地方沒改到啦
  • 大家的功勞喔!!!
  •   李xx表示 他第一趟拿了20瓶 第二趟拿了14瓶 所以他總共拿了35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