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 Royal Hotel 離平城京太極殿不遠,這是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照片,就在右上方的位置,很遠很小一點,(有看到嘛 ??? ) 為了測試一下相機, 先拉進一半. 不錯喔, 再拉進, ~ 很清楚 ~ 這相機不錯 (是Sony的)

DSC01648cc.jpg

第一次拉進鏡頭

DSC01649cc.jpg

第二次再拉進鏡頭~ 酷 !!DSC01650cc.jpg

這飯店來去匆匆,晚上十點四十五分後才回來,雖然有溫泉,但是~放棄了~ ,時間實在是太晚了,再加上感覺有很多對岸同胞同時入住,所以就算了~不過,我跟美樂蒂聊天聊到半夜2點多,主要是聽她說起那遙遠的青春少年時,那美好的高中.大學回憶每個人心中都有的<那些年>,可能半夜3點了吧~<>的躺下就睡著了, 對了,美樂蒂會不會是這晚忘了帶線香來燒一燒,所以睡不著 ?? 下次問她不過,我可是很乖,要從外面進房間的時候都會敲門說 : <對不起,打擾了 > .........心安平安 

DSC01654cc.jpg 

還是一樣早上7點多到餐廳吃早餐,服務生照例要帶位,跟她說,我們要找朋友坐在一起,可是她好像聽不大懂,溝通了好一些時間,乾脆衝進去自己看,沒看到凱爸和妙妙,心想,那我們就先吃了,所以要了4個人的位子,開始開心的吃了起來,吃到7點半多,~ 這兩個人還是沒有出現,有這麼好睡嘛 ?? 還是落跑了 ?? 美樂蒂想想不對, 跑去打了房間電話,原來兩人睡過頭了~ ~ 真是難得,凱爸總是最準時的啊!!!! 

 DSC01655cc.jpg 

我們開心的吃著,聊著…..美樂蒂說,想到昨晚那兩個老人家一定好多天前就開始準備,當天一定忙了一整天,擺桌.擺盤.準備食材還要做海報, 真覺得< 就感心 >的啊~~~

說著說著,總感覺隔壁桌怪怪的,外圍那些對岸同胞們今天早上在餐廳大聲喧嘩已經是常態了,不足為奇,倒是隔壁桌坐了一個清純的小姐,二十初頭吧,直直的長頭髮,很文靜不動的坐著,桌上擺了她拿好的早餐 , 可是她就是坐著不動,臉上是清秀大眼但沒有表情的, 就這樣定定看著前方,她實在是定坐太久了,定到不去注意她都很難, 我一邊吃著我的早餐,一邊偷偷看她,但又不確定她是哪一國人,如果是華人,我們講國語她又聽的懂,不好討論她,可是她又不是傳統日本人的臉型,我們小聲的討論了一下,還是沒有結論, 我真的很怕她會忽然痛哭 ( 電視看太多~),又很怕她忽然拿起桌上的刀叉亂舞刺到我 (還是電視看太多),她應該足足坐了十幾分鐘吧~~~後來,終於,一個壯壯的年輕男生走了進來,坐在她的對面,兩個人開始說起話來,是日文 !! 好險,都不是我想的那樣,那個男生也沒有任何抱歉的口氣或動作,然後他就離座去拿早餐,~~那位清秀的日本小姐還是不動,直到那個男生把早餐拿過來放在桌上,吃了一口以後,那個女生才開始動起她的筷子~~~天啊!!!怎麼會遇見這種史前文化的日本女生,我以為在這世紀應該絕種了吧,現在還有女生會溫馴到等男生開始吃飯她才動筷嘛 ??? 天啊~ 真是長見識了 !!!

DSC01661cc.jpg 

吃完早餐,回到大廳等大家集合, 忽然想到昨晚博美在飯店大廳跟我說,她有看到玉木宏在這個飯店的簽名,也許他們當年拍鹿男的時候就住在這裏 , 太令人開心的事情了,趕緊跑去問站在櫃台前面的一個女工作人員,化著完整的淡妝,穿著標準灰黑色窄裙套裝, 紮起頭髮,合身西裝外套上方別著名牌上面寫著練習員,她一臉疑惑 , 玉木宏的簽名 ???? 有嘛 ??? 在哪裏 ??? 我相信博美不會說錯的,堅持要她再去問資深的經理, 果不其然 , 資深的經理連忙向前引導,說有~ 就在前面的牆壁上, 我本來以為是簽在牆壁上, 結果是簽在海報上面, 還已經裱框, 我看左下角最清楚的是<兒玉清>的簽名,我指指他的名字說, ~他已經死了 , 那個經理點點頭說, 是啊 ~ 然後那位年輕的女生練習員輕呼一聲, 非常驚訝 , 看來她不知道<兒玉清>先生已經過世的消息 , 更驚訝的是她自己都不知道飯店有這張海報在牆壁上 ~~玉木宏應該是右上角的那個簽名吧 , 綾瀨遙則是左上角吧 ? 那右下角又是誰 ?? ( <>是因為,光線不好,很難拍的清楚啊~  

DSC01653cc.jpg  

DSC01651cc.jpg  

DSC01656cc.jpg

DSC01659cc.jpg

DSC01660cc.jpg 

坐上計程車, 往西大寺車站前去, 經過太極殿和朱雀門啊~~ 凱爸問說要不要請司機停下來讓我們拍個夠,我想,算了~ 2年前我已經拍過了, 這次能夠經過平城京遺址我已經夠開心了, 而且還拍到近鐵火車經過的畫面,近鐵列車和太極殿在同一個畫面實在太感人了~~~ 

DSC01663cc.jpg 

DSC01662cc.jpg 

DSC01664cc.jpg

DSC01665cc.jpg

DSC01666cc.jpg

這是第二次 ? 第三次來到西大寺驛, 往京都或名古屋.三重縣大部份都在這裏轉車,說到電車,就得替奈良請命一下,博美說,奈良是沒有新幹線經過的, 奈良縣民曾經拜託新幹線可不可以設站到奈良,但是一直都沒有下文,沒有了新幹線,要到奈良就沒有那麼方便,而奈良地方的各項發展就會受到限制,博美一付很遺憾的樣子, 我則是暗自開心, 就讓古都永遠是古都吧~~~~ (不乖~)

DSC01667cc.jpg

DSC01668ccjpg.jpg 

DSC01670cc.jpg

DSC01671cc.jpg  

DSC01669cc.jpg 

 DSC01672c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