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2 14:08

 

5oy92xHC8FSUgdM_lgWsQw.jpg

  

~  左下角那一堆彩色的布 ~ 就是 ~ 抹布 ~   超級好用  !!!!!!!!!

2011年的1月是我到奈良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踏進奈良町
當然 ~ 老街裏面有太多好玩的東西
有 春鹿酒造 (花400丹可以試喝6杯日本清酒) . 奈良格子(老房子) .
御靈神社 ( 可以看到豐臣秀吉的家徽).
還有奈良朋友最愛逛的 "空步手工藝店" ( 有美麗的琉璃項鍊 )..


之前到奈良去,朋友媽媽總是會塞一片很漂亮的紗布給我當伴手禮,因為包裝的太漂亮了
我總是供起來 , 收集了好幾片,但捨不得用 !!!
原來~ 奈良的名物也包括 ~ 紗布 ( 手拭布 . 抹布 ) ~ 嘛 ??

現在要來介紹一家 ~ 吉田蚊帳 ~

官網 http://www.kcn.ne.jp/~yoshida/

產品 http://yoshidakaya.co.jp/1.html

 

vlwgGpmB6w0aB0o8ckmypQ.jpg

lhSr4wQQetOLJWr4kaIg3w.jpg

 

剛走進去時真是眼花遼亂 ,看那一堆蚊帳, 東摸西摸 好不有趣
看了老半天 也不知除了蚊帳 那一堆一堆彩色的東西是什麼
聽說是抹布
也沒意識的就捉了兩個
回台灣還送人一個,自己只留下抹茶綠和白色的"並尺"
那天 心血來潮 , 把抹茶綠拿到廚房來用好了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 不但吸油吸水,還很容易清洗
整個抹布完全不會油膩,天啊 !!!怎麼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我去了奈良這麼多次竟然都不知道有這種好物

iQ_4pRl9pZKEZ9eacFWvlg.jpg

PJmYlxpV5RrsetBv2znBWw.jpg

 

 

 EbKWju_hVVM85OD7OtwT_w.jpg    uzMfsw8ll6Pd9dOFANLGKw.jpg

5mrRScgIPLQkjRB3phtYPA.jpg

一試成主顧,眼看廚房的抹茶綠在被我催殘了3個月後,已經有點不支了
忍痛 找上網路上的代購幫我買抹布,寄來台灣
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五顏六色的抹布
(彩色的抹布 Y400 , 白色並尺 Y300 )

下次如果有到奈良町去玩的人
別忘了 ~ 奈良還有一個名物 ~~ 抹布 ~~是也 !!!

~ 下次我一定搬一箱回來 !!!! ~~~~

 

 XUU9lYeWEVcybq_XVf_7W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