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08 ()

3

定山溪溫泉 ~ 札幌市免稅店 ~ 富良野四季彩之丘 ~【古趣農車遊花田+卡哇伊羊駝(別稱草泥馬)+DIY薰衣草小枕頭+紀念明信片+薰衣草冰淇淋+哈密瓜吃到飽】~ 富田農場 ~ 札幌市螃蟹吃到飽 ~狸小路血拼 ~住宿狸小路上的  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  

花田很漂亮, 太陽很大, 曬到整個人昏頭轉向, 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悠閒 ??? 還是一直保持著很緊張的狀態 ??? 連在富田農場喝咖啡都很緊張, 很怕時間不夠, 要看花田, 還要逛看商店賣的東西, 還要一直幫大家拍照, 真的很緊張, 下次自己來富良野就要留在當地多住一天, 這樣才會輕鬆。

晚18.jpg

晚19.jpg

好了, 傍晚我們要回程往札幌前進 , 先到螃蟹吃到飽的餐廳用餐, 自助餐菜色很普通, 大家重點就是螃蟹燒烤吃到飽,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吃螃蟹的速度還是很慢呢 ? 隔壁桌都吃  2盤了, 我們3人一桌, 也只是把一盤剛好吃完而已, 現在想起來好可惜啊 !!! 我最愛的螃蟹啊 !!! 

晚20.jpg

晚21.jpg

晚22.jpg

晚23.jpg

晚24.jpg

晚25.jpg

用完晚餐還要再開半個小時的車才會到狸小路, 我們還要趕在8:00多左右到飯店, 不是為了 Check in, 是為了狸小路的購物 , 什麼 ??? 還要買 ???  當然這個很重要, 北海道餅乾糖果最後的大採購當然就是要放在狸小路,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飯店真是超好, 就在狸小路上, 後門一出來就是狸小路商店街, 對著的就是應有盡有的大血拼伴手禮品店。因為這家很有名的購物點, 在晚上9 :00就打烊休息, 所以, 我們的動作一定要加快一些。 搞得連坐車都很緊張, 很怕狸小路的商店打烊。在車上領隊也講了一下這個購物商店崛起的過程, 故事有點長 , 我忘了, 反正就是一個生意不好的老闆, 為了做生意, 開始比同業便宜一些, 然後台灣的導遊幫忙文宣 ? 然後生意越來越好的故事 , 聽得每個人都非常的熱血沸騰 , 有人花了3天的時間比價薯條三兄弟沒下手 , 已經準備在這裡大爆發了。 

趁著一個小空檔, 我走到前座, 拿出從台北家裡準備的CK小書包, 送給阿亞領隊 , 謝謝他這幾天細膩的照顧大家。跟阿亞說 ,如果只有女兒的話, 那就讓女兒交個CK高中的男朋友吧 !!! 沒想到他忽然冒出來一句話說, 其實它還有一個一歲的兒子, 我馬上接著說, 那這個書包就交給兒子, 以後長大到CK高中來換成大書包, 全車大笑 !!! 哈哈 !!!  

晚26.jpg

遊覽車在8點多抵達狸小路, 我們先把行李拉到旅館的大廳集中, 然後就從後門衝到狸小路上, 跑到對面的土產店, 什麼薯條三兄弟, 白色戀人全部往籃子裝 , 聽說是打9折吧 , 反正這個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買就對了 !!! 門外有專門的人幫忙打包, 打成整箱, 非常的專業。把箱子拿回旅館大廳放好, 再繼續衝藥妝店, 繼續拼。一邊連線台北的青花, 買了他要的止汗劑 ,  群組的鮪魚跟飯粒也跟著下單,  忽然妙妙竟然也在line 上面出現 , 指定要北海道出產的染髮劑 , 妙妙出現的時間點剛剛好我在藥妝店 , 實在是很誇張的一件事, 總算都找到貨也都幫他們買好  這時已經晚上快10點, 娟還去買了一件短袖的衣服, 她說, 她以為北海道很冷 , 所以行李箱都是長袖的衣服, 所以, 一定得買件衣服。等到藥妝店逛完,衣服買好,10點多了, 我們在狸小路幾個街口來回走走, 很多店都關了, 只有一些居酒屋還開著, 還有很多上班族在聚餐, 有北方豪邁的感覺。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狸小路 , 之前很多人跟我形容, 但是我一直都無法想像, , 就是跟京都新京極一樣的商店街啊 !!! 

晚39.jpg

晚46.jpg 

晚40.jpg

晚41.jpg

晚44.jpg 

晚42.jpg

晚43.jpg

我們這個旅館有個特色就是, 晚上有提供免費提的拉麵給住宿的旅客, 真是超好的福利。如果有機會再來, 這個旅店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幾年才剛整修過, 飯店還滿新的 ,房間不算很大,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還有一張很大的按摩椅擺在房間裡面 ,網路上有人說很享受 ,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興趣使用。倒是它的浴場在樓上, 浴場外面還有類似漫畫屋及電視的休閒設備, 很舒適的感覺。 我進到浴場的時間應該又超過12點了吧, 浴場很小, 也不是溫泉, 算是乾淨但是感覺有點恐怖, 可能是太晚了場地又有點小, 還是趕緊梳洗完畢, 到大浴池泡一下熱水, 回房休息。我想, 暗夜的都市旅館浴場, 可不會有深夜食堂的溫馨呢 ~~~  

晚51.jpg

晚52.jpg

晚53.jpg

晚54.jpg

晚55.jpg

晚56.jpg

晚70.jpg

晚77.jpg  

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

 北海道 札幌市中央區南2條西6丁目4-1

飯店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sapporo/

DORMY INN PREMIUM 札幌

2012/8/13全新裝修。位在狸小路,是購物的天堂。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895 (部落客文)

 

arrow
arrow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