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1 ()

第二天 

驚天動地特早的越南早餐 ~ 古芝地道 ~ 越南精緻午餐 ~ 安東市場 ~越南河粉晚餐 ~飯店 ~ 購物商圈夜遊喝咖啡 

第一天的晚上, 是我跟鱈魚一起睡覺的第一晚, 我們都想盡量的不要打擾到對方,我說, 我一向晚睡, 不知道客廳的燈光或是活動的聲音會不會影響到鱈魚, 鱈魚苦著臉說, 她忘了帶安眠藥了, 希望可以睡得著。我說, 那我把臥室的房門關上, 沒有燈光暗暗的讓妳好入睡, 說完10分鐘, 她微微的鼾聲竟然已經響起 !!!!而我在半夜一點後, 躺在床上數到3直接睡著。 

睡前, 我們還討論了第二天一早起床的順序, 我說, 因為我的動作慢, 所以我自願早30分鐘起床。因為預定8:00集合 , 所以我6:00起床, 7:00吃早餐, 8:00出門, 鮪魚也說好, 她是6:30起床, 我們把鬧鐘調好, 一切都很順利 ~~~  

1早2.jpg  

給你我的手 , 像溫柔野獸 ,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 一起郊遊 , 今天別想太多 !!!

你是我的夢 , 像北方的風 ,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 向昨天揮揮手 !!!

……………………………….. 

轟的一好大一聲, 巨大的音樂聲忽然重重的響起, 那是我沒聽過的流行音樂, 但是那聲響實在太大了, 我頭皮發麻豎得猛然從床上坐起, 往床下一跳, 以為是失火的警報 。天啊 ! 發生什麼事 ??? 地震 ??? 失火 ??? 這是什麼音樂 ??? 現在是幾點 ??? 天亮了 ???? 我真的被轟嚇到不知如何是好, 一臉驚恐蹲在床邊,人都嚇傻了, 尤其在異鄉, 我的警覺本來就比較高, 只要一點不尋常就會神經完全緊繃 , 進入警戒狀況 。 

鱈魚也醒了, 這音樂對她來說, 像是非常的習慣, 她悠悠的說, 早安啊 ~ 現在6:30, ~~~~什麼, 那是她的起床鬧鐘, 是要嚇死人嘛 ? 那我的6:00鬧鐘怎麼沒響呢 ??? 完蛋了, 這樣鐵定來不及, 我們兩個像發瘋了一樣, 一個開始刷牙洗臉, 一個先衝出去廚房打開冰箱 , 把昨晚買的麵包和水果拿出來, 也把昨晚烹煮好的水煮蛋擺好, 開始燒開水準備泡咖啡。對面房的青花夫婦, 卻毫無動靜, 是怎樣還不起床, 是要生越南寶寶嘛 ???  

終於, 我跟鱈魚2個人梳洗完畢, 早餐也都排好在桌上了, 鱈魚說現在應該是7:15, 我們開始準備吃早餐, 然後…………..我們看到一身運動衣整裝好的青花嫂走出房門, 睜大眼睛對我們說,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 現在才6:15 , 你們2個人就開始吃早餐了, 不會太早嘛 ??? 我打算現在出門去跑步 , 早餐回來再吃 , 再見。 話一說完, 一溜煙的人就跑出去了 。什麼 !!!! 現在是6:15 , 不是7:15 , 鱈魚妳給我說清楚, 到底是怎麼回事 !!! 迷糊的鱈魚立刻衝到房間, 我也衝進去拿手機, 她說, 我的手機是7:15 , 我說, 我的手機是6:15 , 而我昨天是確定已經調成越南時間, 鱈魚則說, 手機不是自己會自動調整時差嘛  ??? 我猛一回頭, 發現客廳電視旁邊有一個時鐘, 清清楚楚的指著6:15。 !!!!!!!! 我幾乎要崩潰 , 一大早先被如雷般的音樂嚇醒, 然後又發現現在才6:15, 我們已經整裝完畢, 這不叫人捉狂嘛 ??? !!! 我又在桌邊蹲了下來, 笑也不是, 哭也不是, 罵人也來不及了, 現在怎麼辦 ??? 回去再睡 ??? 鱈魚也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此時青花滿臉睡意的走了出來, 一臉疑惑 , 你們2個在做什麼 ??? 剛才那個聲音是什麼啊 ??? 音樂衝過整個客廳, 他在房間有聽到。然後他再翻身醒來出了房門, 發現早餐桌上已經有2位女士準備在6:15吃早餐了, 這是在耍寶嘛 ???  

好吧, 那就將錯就錯開始吃早餐吧 , 青花又回房睡覺去了, 他跟本覺得這兩個人已經瘋了 ~  

1早.jpg 

8:00集合, 我們說了今天早上的糗事, 大家紛紛搖頭覺得不可思議, 沒聽過這麼誇張的事。今天 , 我們要到古芝地道去, 一個越戰的殺戮戰場 。 

 古1.jpg

古2.jpg

古3.jpg

古4.jpg

古5.jpg

古6.jpg

古7.jpg

古8.jpg

古9.jpg

古10.jpg

古15.jpg

古16.jpg

古17.jpg

古18.jpg

古21.jpg

古22.jpg

古23.jpg

古24.jpg

古25.jpg

古26.jpg

古31.jpg

古32.jpg

 

古33.jpg

古34.jpg

古35.jpg  

 

古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