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債券基金經理人聊了2個鐘頭,發現,他們其實也是人 (疑? ) 意思就是,除了信仰自己的立論基礎支撐之外,一半還是看命運吧, 不然Bill Gross也不會在這兩年死的這麼慘,他是債神耶~如果黑天鵝事件重來,基金經理人有沒有辦法避過大空頭,結論是下次再發生就會有經驗了,就可以避過了.x ~,可是每次的黑天鵝都長不一樣,每次還是被通殺啊 !!!!我看還是ㄅㄨㄚ 杯比較實在,基金經理人也是同意我的這個看法.ㄘㄟ......................~
 
我要去出雲大社了 我要去出雲大社了 我要去出雲大社了...很重要, 所以要說3遍 !!!........
 
果然工作還是要從基層做起,因為魔鬼總是藏在細節中,不過,在上位者的View也很重要...........
(謎 之音 : 其實我已經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事寫這一段話了~ ).
 
以前一直以為人會有修正學習的功能,但是現在覺得本性真的很難改變,個性會決定命運和生活,想要改變命運但是個性難改,一切就會是空談,怎麼感覺周遭一堆這樣的人呢 ?? 所以就是對的事情沒人做,錯的事情一直做,只要做對的事情是很難嘛 ?? 還是大家對於對的事情的定義不一樣, 還是無法改變個性, 人這種動物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