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些很詭異的事情,有<召喚>的恐怖感覺,
<1>上星期有親戚簡報ㄢ麗的淨水器給我聽,我說,早10年前就聽過了啊~,過了幾天,10年前簡報給我聽的那個人竟然路過辦公室進來開聊,而我跟他十年沒見,竟然他就說因為莫明經過,所以進來看看大家
<2>. 再前一個星期,跟一個銀行的人聊到某票券的ㄌ哥,那人我也認識,但也十年沒見,過幾天,打電話到某票券公司,竟然十年沒見的ㄌ哥直接接了電話,我嚇到背脊發涼 .ㄟ,雖然一聊如故,
<3> 星期五晚上手滑把日本三重縣朋友送的一個歐洲杯子洗破了, 星期六早上,竟然就收到她寄來的餅乾禮物,在line上面謝她,結果,她竟然說,原籍歐洲的丈夫不告而別,夫妻吵架,搞失蹤回歐洲去了...天啊,七月不是過了嘛 !!!!!!!!!!!!!!!.
 
恭喜<易智言導演>得到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 (行動代號孫中山), 易導哭了,台下桂綸美也哭了,陳柏霖把兩隻手靠攏一直激動的摀住半張臉, 決定把<行動代號孫中山>感想文置頂一個星期以示道賀 !!!!.
 
不能完工是財務部的錯嘛 ???????????????有種就追究責任啊, 幹嘛遷怒找墊背 !!!!!!!.......
 
早上突然發現自己在FB<被允許>加入一個日文學習的社團,疑~ 好像是昨天手指不小心滑到,要去跟社團負責人說,我只是路過而已嘛 ???...............
 
驚~ 央行管制地區 ?? !!!!!!!!!!!!!!!!.....x , 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就不能讓我過幾天好日子嘛 ??
 
只有一張標單是怎麼回事 ? 這些人往前衝了半天, 回過頭來, 疑, 跟本沒有人啊 , 是又想要上報了嘛 ? 是要逼我去四國遍路嘛 ?? !!!!!!!!! X........................
 
拼了兩天半, 把到手的新書 ( 遍路 ) < 1200公里四國徒步記 > 看完啦!..號稱: 臺灣第1本完整記錄「四國遍路」的專書,世界上有這麼一條路,它有一千兩百年的歷史、一千兩百公里的長度,你可以徒步走上去,環繞一圈,它叫「四國遍路」。..這本書真的還不錯看,但我應該沒力氣寫感想文, 也沒力氣去完整的遍路吧, 那..以後來走一點點好了,只是對日本又多懂了一些東西, 是滿重要的,因為Hiromi常常在講<遍路>, 我終於懂她在說的是什麼了,只是又跟弘法大師有關啊 ~我相信以後台灣去走的人會越來越多~~~~~
 
常常忘記要看<宮本武藏>, 不過,多少也看了一些,是可以看的戲, 木村拓哉啊~小心不要露出太多痞子樣啊,這不是演HERO 啊~ 木村拓哉偶爾還是不小心會去吸鼻子還有嘟嘴.,請問一下那嚴流島的決鬥可以拍成這樣!!!難怪大家都要翻桌了, 看那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場決鬥啊,拍這什麼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