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月到奈良賞楓之後,更精確的說,是在奈良近鐵車站的出口遇見了壽代小姐之後, 花芝町就闖進了我的生活

細節, 我不在這裏說的 ~ 哈哈 ~ 

前天很晚下班回家 ( 2014.08.27) , 在整排的信箱中, 看到一個大牛皮紙袋從我家的信箱探出頭來, 心想, 這應該就是壽代小姐在email中說到要寄來的手作提袋吧 ~ 

看到花芝町3個字就活生生從日本寄過來, 那個感覺很奇妙,很像是從螢幕中走出來的~很不真實

信封2.jpg 

信封1.jpg 

這是她親手做的提袋 ! kimono日本和服及腰帶改造而成, 外觀就是簡簡單單的純粹日本風 , 完全日本和服的配色和味道, 好喜歡啊 ~裏面也是簡單的米白色配上口袋 ~~ 我有新的提袋可以用了耶, 而且完全不會跟別人撞包 !!!怎麼有這麼漂亮的東西, 這麼好的事啊 !!! 壽代小姐的手藝真的很好, 整個袋子很有質感, 讓人超級感動的 !!! 收到禮物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謝謝壽代小姐 !!! ~~ 也希望之前寄給她讓她一直想念的台灣香菇酥.芒果乾和漬梅也能讓她在炎熱的夏天開心一下 !!! ~~~~~

花芝町包1.JPG

花芝町包2.JPG

花芝町包4.JPG 

花芝町包3.JPG 

花芝町包5.JPG

花芝町包6.JPG   

壽代小姐喜歡台灣的香菇酥,因為之前有人送過她,我說長這麼大,我還沒吃過呢 ~~

位在長春路的吉軒茶語 ~ 一個原始的賣茶的茶店, 開始跟中南部的農民合作茶食, 店裏產品的包裝質感還不錯, 原來有一些日本人也喜歡他們的東西, 也許是日本觀光客去的, 也許是台灣人買來送給日本朋友, 網路上有看到一些心得文 !!! 香菇酥好吃嘛 , 是還不錯的~至於芒果乾和茶梅,台灣人應該就很常吃了~

candyshiitakes.jpg 

chugokugochirashi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