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台北~福岡機場 ~ 福岡午餐一風堂拉麵 ~ 福岡城護城河 ~ 大原松露饅頭 ~ 鴻臚館 ~ 舞鶴公園 ~ 大濠公園 ~ 超市購物 ~ JR九州Hotel Blossom博多中央 ~ JR博多車站 旁 博多巴士客運大樓 ( HAKATA BUS TERMINAL ) 晚餐居酒屋 

JR博多車站= ( JR博多城) = ( JR HAKATA CITY ) =(JR博多シティ)

博多巴士客運大樓 ( HAKATA BUS TERMINAL ) + AMU PLAZA博多 + 阪急百貨店+ 博多KITTE結合0101百貨…..( 從左到右的建築 )

福149.jpg 

傍晚18:00, 回到了博多車站前交通非常方便的旅館 , 房間很乾淨很舒服 , 我應該直接躺在床上動彈不得了吧天氣太好, 在外操兵曬太陽好幾個小時 , 根據葛小華的計步器顯示, 應該接近2萬步了吧 ; 再加上今天早上3:00就起床 , 說什麼我現在都不願意再走了, 直接耍賴說我要休息 , 晚一點再吃飯5月的天氣陰晴不定 , 小華帶來的全是薄長袖 , 一整天下來熱得昏頭轉向 , 於是她決定先到博多車站百貨公司的無印良品採購一些短袖的T , 預計逛街一個半小時, 跟糖果約好晚上20:00在車站前碰面再吃晚餐

福173.jpg 福174.jpg 福175.jpg  

休息了一下, 晚上7點多, 我想 , 丟幾張照片給 H 好了, 告訴她 , 我現在人在福岡。今天還是五月黃金周的最後一個周六, 也許她不知道還在哪裡玩耍呢 ?!!! 隨手放了幾張今天福岡玩耍的照片到通訊軟體去 ; 過沒多久 , 忽然發現照片已讀 , , 她在線上 ??? 然後忽然Messenger 的電話聲音響起 , , 她本人打電話來了 !!! 原來她現正在父母家吃飯 , 然後就斷線了。

糖果對3C 產品其實不是很在行, 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再回撥過去, 好吧, 就死馬當活馬醫 , 每個按鍵都試試看終於我又把電話連上了, 而且還開了視訊 , 她跟先生在父母家吃烤肉 , 我跟她聊了天, 也跟 おとうさん跟おかあさん 聊了一下, おとうさん問我說, 覺得福岡怎麼樣 ? 我說 , 這裡的步調好慢好慢 , 每個人都好享受生活的感覺 , おとうさん還說 , 什麼時候要再到NARA來 , 我俏皮的說, 明天坐新幹線過去好嗎 ??? 哈哈 !!!  

福150.jpg

福151.jpg

福152.jpg

晚上8 , 小華買好東西也餓了, 我直接出門過馬路到博多車站前面會合 ,我們走到了博多巴士客運大樓 ( HAKATA BUS TERMINAL ) , 這棟樓是巴士總站 , 從這裡有很多高速巴士到九州各個地方, 還可以到東京喔 , 竟然發現也可以到松江跟出雲耶。 這裡也是九州市區巴士的起始點 , 市區巴士從這裡出發後的第二站就是博多車站前了。 這棟大樓的1-3樓是高速巴士起站上下車的地方, 各個樓層可都多采多姿啊 , 6樓有一整層的紀伊國書屋, 2樓有小華喜歡的DHC , 其它從地下一層開始到7樓都有購物商場 , 生活雜貨, 咖啡廳 , 小餐廳 , 8樓則是一整層的美食街 。本來想 , 吃完飯來順便逛個書店吧 , 沒想到吃完飯, 書店在21:00也關了 , 不過餐廳大部分都可以開到23:00 ,這裡餐廳的營業時間也真的很晚啊  

福153.jpg 福154.jpg

福155.jpg 福156.jpg 福157.jpg 福158.jpg

小華說福岡有名的餐點是鄉土料理牛腸鍋 , 結果這次晚餐選了簡單的串燒來吃 , 然後看著隔壁桌點的一大鍋美味的牛腸鍋 , 想想我們兩個人應該吃不下 , 還是簡單就好 , 真是舒暢愉快的一天啊 !!! 

福159.jpg 福160.jpg 福161.jpg 福162.jpg 福163.jpg 福164.jpg 福165.jpg 福166.jpg

用完晚餐回到旅館的地下街 , 小華說, 糖果你最愛的一蘭拉麵就在我們旅館樓下, 可是今天晚上已經吃太飽了, 沒辦法再吃拉麵了, 於是, 先買了九州限定的一蘭拉麵的泡麵回飯店囉。 

福167.jpg

福168.jpg

福169.jpg   

BUS1.jpg  

博多巴士客運大樓官網HAKATA BUS TERMINAL  http://www.h-bt.jp/

背包客網博多巴士客運大樓

http://www.backpackerwebs.com/japan-kyushu/hakata-bus-terminal/

博多巴士總站搭車路線介紹

http://www.atbus-de.com.t.jo.hp.transer.com/terminal_list/term-hakata/

博多牛腸鍋

http://vivianchiu.pixnet.net/blog/post/43817578

 

arrow
arrow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